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召开重点课题调研推进会 研究部署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根据致公党安徽省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48日,致公党安徽省委在合肥召开重点课题调研推进会。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吴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春梅传达了谢广祥主委的讲话精神,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充分发挥各组织的作用,有效整合资源,加强重点课题的调研,是致公党安徽省委一项行之有效的做法。要求各组织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调研报告切口要小,问题研究要透;要进行深入思考,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建议;要明确课题负责人、执笔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课题调研及材料撰写工作;参政议政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致公党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致公党安徽省委20个重点课题的形成过程、调研重点等背景资料。致公党省属各组织结合所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及所属党员的行业背景先后选定了相关课题。会议明确了课题调研的牵头单位,材料撰写要求和提交时间等事项。 

  致公党安徽省属组织负责人和有关课题主要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