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淮北市委会杜集区支部开展“缅怀丰功伟绩 传承优良传统”活动
  
  

  57日,致公党安徽省淮北市委会杜集区支部的全体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瞻仰和缅怀人民的好总理。致公党淮北市委会主委董哲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和故居,致公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介绍周恩来总理光辉一生的图片、文字、视频信息和实物,大家被周总理的远大抱负、伟大人格、高尚情操、高风亮节、艰苦朴素作风以及为党和人民公而忘私、鞠躬尽瘁的精神深深地触动和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总理为榜样,弘扬伟大的周恩来精神,着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同时,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活动,扎实搞好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打造高素质的中国特色参政党,努力为和谐添彩,为致公增光,为发展助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