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召开全委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62日下午,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召开全委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各基层支部在换届第一阶段的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情况,研究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初步人选建议名单;讨论确定了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明确了调研课题牵头单位、各课题负责人、执笔人、撰稿要求和提交时间;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在寿县正阳关镇谭套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制定了芜湖致公“爱心妈妈”活动方案。 

  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崔执凤主持会议。他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支部党员工作特点合理安排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挥各支部作用,有效整合资源,牵头单位要及时制定重点课题调研方案、计划,尽早组织落实;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爱心妈妈”活动并推介适合人选,切实保障工作取得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