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1日上午,致公党安徽省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道路。 

  大家认真收看,聆听了大会实况,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特别是讲话中指出的“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体现了中共中央对人民负责的忧患意识,对人民尽责的责任意识。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言献策,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