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合肥市委会包河区总支积极募捐投入抗洪抢险一线

 

   

 

   

  连日来,安徽省合肥市多地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多个圩区河堤溃破,灾情十分严重。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包河区总支于79日下午,通过总支部微信群向全体党员发出抗洪救灾献爱心募捐倡议,得到了广大致公党员的积极响应,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共募集到善款19600元,大米10袋、矿泉水10箱、方便面10箱。 

  710日一早,致公党包河总支的党员们在致公党合肥市委会主委程晓舫、副主委吴瑞卿的率领下前往义城街道灾区,送去了物资善款。同时,致公党总支还成立了党员抗洪救灾捐款捐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在微信群内公布各项款物的使用明细,确保各项物资切实用到抗洪救灾的实处。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致公党包河区总支部全体党员决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所有抗洪抢险人员携手并肩,奉献爱心,与受灾群众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