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淮南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78日下午,致公党安徽省淮南市委会组织党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万钢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陆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国共产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中国共产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实质,切实领会万钢主席“五个必须”要求,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用以指导实际工作。 

  会上,与会党员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