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滁州市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77日下午,致公党安徽省滁州市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总支主委、副主委、委员及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副主委何政文主持会议。 

  会上,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陆峰带领大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学习了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在全省致公党新党员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并通报了滁州市201615月份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陆峰指出,本届滁州总支部的目标是“建和谐致公,做作为党员”,为实现这一目标,全体党员要注重培养“四个意识”,即党员意识、参政意识、团结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在工作学习中努力做到“三心三力”,一是用心学习,提升能力,二是诚心协作,凝聚合力,三是倾心奉献,激发活力。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党内党外各项工作的进行和各项活动的开展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他最后勉励大家要立德向善、立规守则、立信作为,努力把滁州致公党工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会上还就各专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