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大学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716日,致公党安徽大学支部第五届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安徽大学党委书记李仁群,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武琼宇,安徽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沈端良等出席大会。 

  谢广祥主委对安徽大学党委关心支持安大支部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充分肯定致公党安大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高度评价支部在党务理论研究、协商民主理论研究方面的贡献,希望支部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学校的学科建设,承担党派的责任和义务,扩大组织影响力。 

  会议回顾总结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骆毅当选新一届支部主委,李保民、陈道贵当选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