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淮北市委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719日下午,致公党安徽省淮北市委会一行在主委董哲的带领下赴杜集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杜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学成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中,董哲主委介绍了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发展历史、基层组织和党员概况,并强调近年来,市委会以“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为宗旨,大力加强基层组织能力建设,努力在“党员少、声音不能小、作为不能少”实现了自身创新发展。同时,对杜集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共杜集区委统战部对杜集支部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学成在讲话中强调,区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搭建平台和载体,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立足党派特色,继续加强学习和理论武装,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履职形式,推动杜集区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 

  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及杜集支部主委参加调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