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和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日前,致公党安徽省委在合肥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和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致公党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吴春梅、高雪松、丁明、武琼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全省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换届纪律监督营造良好换届环境的意见》,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安徽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致公党安徽省委关于省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 

  谢广祥指出,换届直接关系到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加强和提高,关系到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发展,关系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持和完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致公事业可持续发展上来,统一到组织圆满换届上来,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他要求,要准确把握换届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具体政策,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和《致公党安徽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规定,规范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在有利于组织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基点上,圆满完成市级组织换届任务,为安徽致公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