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有关部室赴广西学习调研

 

  为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做好海外联络和对外文化宣传工作,更好服务国家和省“一带一路”战略布局,817日至20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会社联部、宣传部联合赴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和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开展相关工作的学习调研活动。 

  在广西,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卢保江会见调研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区委会利用与东盟国家接壤的区位优势,挖掘自身“侨海”资源,积极引导东南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侨团侨领回国参与祖(籍)国建设,以及协助区政府安置归难侨、维护侨权侨益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在广西北海,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何锦峰、专职副主委张兰也热情介绍了市委会在招商引资、联系乡情乡谊等方面服务北部湾发展大局所做的工作。 

  近年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及区属组织充分利用侨海资源和区位优势,认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对外联络和文化交流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