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政协致公界别委员赴马鞍山调研“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

  

 

  830日至91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武琼宇率省政协致公界别委员就省政协重点课题“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赴马鞍山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当涂县美丽乡村建设、博望区新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马鞍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金虎全面介绍了马鞍山市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方面所作的工作,马鞍山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介绍了马鞍山市在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对“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马鞍山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城乡建设新经验,在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武琼宇表示,调研组将认真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上报省政协,为我省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