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芜湖市致公党员何安静美术作品在埃及开罗开展

 

 

 

   

  应埃及共和国文化部的邀请,芜湖市致公党员、中国中央美术学院博士何安静作品展,83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现代艺术博物馆开展。埃及文化部对外文化关系总局局长阿伊曼·阿卜杜·哈迪、埃及文化部造型艺术司司长哈立德·苏鲁尔、中国驻埃使馆文化参赞陈冬云与何安静一同为画展剪彩。 

  本次画展作为中埃文化年系列活动之一,展期8天。共展出何安静50幅绘画作品,其中大部分为油画。分为“古代陶俑”系列、“梦荷听雨”系列、“童年的风景”系列以及“望石生花”系列。此外还有水墨古佛造像长轴10幅。作品将西方的油画技巧与中国水墨画的神韵相结合,表达了中西文化相互融合借鉴的理念。画展吸引了上百位中外嘉宾参观,也吸引众多埃及民众驻足欣赏。 

  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国际广播电台、光明日报、埃及金字塔报、共和国报、阿拉伯埃及网、埃及第一电视台等中外十多家主流媒体对此次展览进行了采访报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