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致公党党员王文将中国书法带上世界舞台

   

 

 

 

  近期,安徽何时能马鞍山致公党党员、市书画协会主席王文应联合国邀请,出席了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世界发展全球峰会及“一带一路”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高峰论坛大会。 

  在美期间,王文参加了“一带一路文化共同体”专题论坛讨论,并就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怎样融入世界文化等议题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王文还参加了“中美文化交流书画精品展览”,受到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女儿、美国著名侨胞领袖、华人社团联合会名誉主席张素久女士的亲切会见,张素久女士评价王文创作的“中华魏体”书法为“中华一绝、世界唯一”。此外,王文受到联合国高级官员、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公共资讯部执行委员会主席布鲁斯·诺茨的接见,并被授予“创新中华魏体书法世界第一人”的证牌,王文将自己运用‘中华魏体’书法创作的书法作品‘厚德载福’四个字赠送给了布鲁斯·诺茨主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