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淮北市委会举办“为和谐添彩、为致公增光、为发展助力”主题演讲活动
  
  

  9月22日,致公党淮北市委会举办“为和谐添彩、为致公增光、为发展助力”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中,11名致公党员代表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作了精彩演讲。有的回顾历史,追忆致公党建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有的从工作谈起,讲述自己立足岗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心路历程;有的从自身谈起,动情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致公党淮北市委会主委董哲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演讲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淮北致公党员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还为广大致公党员带来了一场丰厚的精神盛宴,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立足岗位务实奉献的意识,有利于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利于深化“和谐致公”建设,有利于促进党员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