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1017日下午,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安徽调研检查时讲话精神和蚌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陶仪声主持会议,致公党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陶仪声指出,孙春兰部长在安徽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开展调研检查,并作了重要讲话,孙春兰部长对安徽统一战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省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学习贯彻落实好孙春兰部长的讲话精神和蚌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委会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传达孙春兰部长讲话精神和蚌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实践自觉,聚焦我市中心工作,推动党派自身建设创新发展,为我市全面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市“两会”提案、议案工作、“三下乡”工作和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