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合肥市包河总支召开2016年全体党员暨总支各支部成立大会

  1018日,致公党包河区总支部2016年全体党员暨总支各支部成立大会召开,致公党合肥市委会主委程晓舫,副主委丁志松、吴瑞卿出席会议,中共包河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颖松应邀参加会议。致公党包河区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致公党包河区总支部主委刘辉同志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各支部网络选举及人员组成情况,并选举产生了14位合肥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主委程晓舫向致公党包河区总支部各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致公党包河区总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广大党员,要树立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有意义、有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打造党派工作的精品亮点工程,为合肥建设“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