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率队赴金寨开展“同心示范工程”调研慰问活动

 

 

  19日至10日,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率队深入金寨县天堂寨镇前畈村开展“同心示范工程”帮扶调研和慰问活动。 

  调研中,谢广祥实地察看了天堂寨中心小学整体搬迁工程、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旅游快速通道连接线道路拓宽工程和天堂寨农特产品交易中心建设等项目实施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谢广祥指出,省统一战线“同心示范工程”与脱贫攻坚工作高度契合,对服务老区发展和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谢广祥强调,当前,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通过精准发力,聚焦突破,加快老区经济建设步伐,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要把“同心示范工程”的实施与镇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把在建项目抓实抓好,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完成、高效益呈现;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科学规划镇村两级的长远发展,突出区域特色,做好旅游大文章。  

   

 

  结合调研,致公党安徽省委还向前畈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粮油、衣物等价值约8万元的慰问品。六安市、金寨县和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慰问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