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省直三总支春节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122日,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开展春节前敬老慰问活动。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翟文卉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80岁以上老党员和机关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翟文卉一行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李文兰)

 

 

    

  致公党安徽省直三总支:120日,致公党省直三总支主委杨善竑与班子成员一道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患病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杨善竑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各种困难,同时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感谢各位老党员们多年来对安徽致公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总支的工作。 

                                    (邵  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