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淮南、安庆、省直三总支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致公党安徽省淮南市委会:19日,致公党淮南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市委会主委陆晞带领下赴凤台县新集镇姚靳村开展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在姚靳村,陆晞等分别前往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贫困户当前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祝愿他们在生产发展、项目实施和社会保障等多重措施下尽快脱贫。 

  (任瑞刚) 

    

 

 

  致公党安徽省安庆市委会:112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会部分党员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小刚的带领下再次赴太湖县弥陀镇田家村,开展年末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生活慰问品。 

  活动中,市委会一行还和村两委就结对扶贫的贫困户收支构成情况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讨论,共同讨论2017年结对扶贫户的脱贫计划,确保农户按进度脱贫,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马  剑) 

 

 

 

  致公党安徽省直三总支:113日,致公党省直三总支副主委秦体伟一行赴寿县正阳关镇谭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4户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 

          (邵  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