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安庆市委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和党员会议

 

   124日上午,致公党安徽省安庆市委会召开了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会主委吴根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致公党中央十四届六中全会和致公党安徽省委五届七次全会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安庆市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计划、《致公党安庆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出席致公党安徽省委六大代表提名方案,并研究决定了致公党市委会班子领导工作分工和领导联系支部安排等。 

  当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会还召开了党员会议暨新春茶话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4名参加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并对60岁以上党员和部分家庭困难的党员进行了春节慰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