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铜陵市委会召开四届二次市委全委会议

 

  211日上午,致公党安徽省铜陵市委会召开四届二次市委全委会议,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晓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致公党中央十四届六中全会和致公党安徽省委五届七次全委会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铜陵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出席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提名方案,并研究决定了市委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安排。 

  王晓斌要求市委会班子要一如既往,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切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创铜陵致公工作新局面。 

当日下午,致公党铜陵市委会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3名党员代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