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滁州市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221日,致公党安徽省滁州市总支召开一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担任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党员,担任县处级领导干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省委会副主委高雪松,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海燕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致公党滁州市总支主委陆峰代表总支部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致公党滁州总支部第一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宣读了致公党安徽省委《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滁州市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并民主推荐了致公党滁州工委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建议人选。 

  高雪松要求,致公党滁州市总支部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做好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要深入细致、切实做好组织的换届、升格工作,认真总结总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理清下一步工委会的工作思路和方向,以换届升格工作的圆满顺利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