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妇女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日前,致公党安徽省妇女委员会在金寨县召开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武琼宇,致公党妇委会主任、蚌埠市委会主委陶仪声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四年以来妇委会主要工作,认真梳理了妇委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就今后妇委会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武琼宇充分肯定了妇委会本届以来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妇委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女委员特色,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主动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党员为我省妇女事业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省委妇委会和六安支部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妇委会委员和六安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刘德新所作的“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弘扬大别山精神”的辅导报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