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414日,致公党安徽省芜湖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芜湖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崔执凤主持会议。致公党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传达学习省委会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市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市政协协商课题和省委会调研课题等课题组名单;讨论确定了市委会举办“基层支部负责人暨新党员培训班”活动方案;研究部署继续在金寨县前畈村开展帮扶工作和推进寿县谭套村结对帮扶等社会服务工作。 

  崔执凤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并对即将出席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传达了致公省委常委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