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滁州市工委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53日,致公党滁州市工委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滁州市工委主委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何政文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及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工委班子分工、2017年扶贫工作及重点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民族贫困地区脱贫攻坚》、《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分工等事项。 

  陆峰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安徽省六代会精神和谢广祥主委讲话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班子成员要带领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把滁州致公事业推向新水平、新台阶。陆峰强调,要围绕和谐致公建设,在用心谋发展上下工夫,在真诚团结上求共识,在努力做贡献上下工夫。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