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淮南市委会学习贯彻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512日,致公党安徽省淮南市委会组织党员学习贯彻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淮南市委会主委陆晞参加学习并讲话。 

  陆晞指出,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安徽致公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经验,科学确定了安徽致公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吹响了安徽致公继续深化和谐致公建设的前进号角。她要求,各级组织和全市党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淮南致公事业迈上新台阶。 

陆晞强调,要把深入贯彻落实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史,促履职”结合起来,与扶贫帮扶、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建设“五大发展”的美丽淮南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