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池州市总支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525日,致公党安徽省池州市总支主委万俊率池州市总支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领导小组一行8人,赴平天湖风景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何成彬、平天湖风景区扶贫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查看了有关扶贫攻坚工作台帐和资料,就下一步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协商对接。 

  调研组认为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对扶贫工作认识到位、组织有力、措施精准、成效显著,希望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继续紧紧扭住重点工作不放松,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调研组表示,一是要尽快建立致公党池州市总支和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机制;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实行有效监督,助力平天湖风景区脱贫攻坚;三要帮助协调解决由于区划、体制等带来的一些突出的具体问题;四要发挥民主党派人才密集的优势,在项目、教育、医疗等方面为平天湖风景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