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赴固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接会

 

  525日,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民进蚌埠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一行,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口单位固镇县召开对接会,开展对接工作。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何红出席对接会。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固镇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介绍了固镇县精准扶贫2014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2017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何红在听取介绍后代表党派发言,她表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党委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任务,致公党市委会将结合固镇县脱贫攻坚的具体情况,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党派人才优势,同心协力做好工作,对监督过程中发现的代表性问题及意见建议,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艰苦战役贡献力量。 

  会后,致公党蚌埠市委会深入固镇县乡镇村,与乡镇村委负责人和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挖掘脱贫攻坚的第一手资料,为民主监督工作做好调查研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