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召开“同心示范工程”暨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致公党安徽省委“同心示范工程”暨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通报帮扶情况回顾成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推进下一步帮扶工作。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吴春梅、琼宇、仪声、新中、陆峰秘书长周毅出席会议。 

  谈到实施“同心示范工程”时,谢广祥指出,实施“同心示范工程”已经有五年多的时间,致公党安徽省委充分发挥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中共安徽省委对进一步开展“同心示范工程”高度重视,近省委统战部将就继续实施“同心示范工程”召开推进会,致公党安徽省委要按照中共省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实施“同心示范工程”作为助力金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政治任务,从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帮扶工作,进一步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不足,主要负责同志要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对前畈村的帮扶工作摆上党务工作的重要日程,主动作为、尽力而为,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用情用心用力,带着感情,捧出真心,拿出行动,积极主动投入到对前畈村的帮扶工作中去,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进一步推进对寿谭套村的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谢广祥要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性,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精、准”发力贯穿于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全过程,围绕“精准帮扶”,重点了解贫困户的精准识别、精准脱贫情况,以及各项精准脱贫政策落实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帮扶措施;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发挥优势,创新模式,完善机制,细化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致公党省28组织会上交流了帮扶经验,致公党安徽省委“同心示范工程”领导小组、致公党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省属组织负责同志60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