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直三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学习实践主题活动暨青年党员培训

   

  近日,致公党安徽省直三总支举办2017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学习实践主题活动暨青年党员培训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武琼宇出席会议,省直三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结合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学习实践主题活动,省直三总支主委杨善传达了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省直三总支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调研员徐清为新党员作了参政议政专题讲座,省委会原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尔彪为与会党员作了一场生动的致公党史辅导报告。 

  武琼宇高度肯定了省直三总支新党员热爱组织、认真学习的精神,她要求三总支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水平,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推进和谐致公建设,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