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赴庐江县、肥西县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督查
   

  924日,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率队赴合肥市庐江县和肥西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督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永春,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吴春梅,省委会副主委陶仪声、秘书长周毅参加调研督查。合肥市副市长王民生陪同调研督查。 

  谢广祥一行先后走访了庐江县同大镇施丰村、连河村和肥西县丰乐镇安河村、塘桥村、赵桥村的10户贫困户。每到一户,谢广祥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帮扶手册等资料,详细了解有关部门帮扶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脱贫。 

  在与合肥市和有关县镇村干部的座谈会上,谢广祥指出,当前决战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打赢脱贫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针对调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谢广祥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用情用心用力,不断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走向深入;二是进一步在精准上下工夫,根据贫困户不同致贫原因、不同实际困难,切实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以“绣花”的功夫绣出脱贫攻坚好成效;三是进一步做好基础性工作,继续完善有关资料,充分发挥贫困户对口联系人、责任人作用,切实做到责任清晰、任务到人。 

  有关县镇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查并参加了座谈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