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128日,淮北市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中共淮北市委党校费蕙蓉教授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市委会主委董哲出席会议,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讲座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与思想渊源、精髓要义与实践要求、理论品格与历史贡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在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要义。 

  董哲在培训会上要求,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首要任务,学思践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 

                                       (赵  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