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蚌埠市委会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23日,蚌埠市委会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陶仪声出席会议,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陶仪声代表市委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暨2018年工作部署。2017年,蚌埠市委会在省委会和中共蚌埠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会和中共蚌埠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强学习,筑牢思想,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2018年市委会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努力为蚌埠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服务,为蚌埠早日建成“两个中心”,实现“两个”全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表彰了市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张悦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