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春节前夕致公党安徽各省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致公党安徽省委各省属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送温暖、送春联等活动为老领导、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合肥市委会: 213日,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合肥市副市长吴春梅率队看望慰问市委会原主委鲍建广,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祝福,她对老主委为党派工作和统一战线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希望老领导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致公党的发展建设,为发挥党派优势、参政议政再立新功。(花小惠) 

   

  蚌埠市委会:212日,省委会副主委、蚌埠市委会主委、蚌埠市政协副主席陶仪声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走访中,陶仪声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征询老党员对市委会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为老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也纷纷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党员的身边。(张悦涵) 

   

  芜湖市委会:27日,芜湖市委会开展春节前敬老慰问活动。专职副主委翟文卉率队看望了市委会老领导、80岁以上老党员和机关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李文兰) 

   

  马鞍山市委会:28日,马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芳率队看望慰问了致公党老党员,给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刘芳一行先后来到秦德美等七名老党员家中,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市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铜陵市委会: 211日,铜陵市委会主委王晓斌代表市委会来到市委会原主委阮良之家中看望和慰问,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感谢他多年来对铜陵致公党所付出的心血,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继续为致公党事业的发展和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发挥余热。(铜陵市委会) 

   

  安庆市委会: 24-5日,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小刚一行走访慰问安庆市离退休致公老党员。朱小刚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等情况,并感谢离退休致公老党员为致公工作做出的奉献,对老党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过走访慰问,增强了离退休致公党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马剑) 

   

  滁州市工委:22日,琅琊支部到滁州市敬老院参加“品尝八大碗 小年敬老行”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浓浓的年味与亲情。 

  28日,滁州市工委一行赴寿县谭套村慰问贫困户,将2000斤大米及食油送到贫困群众家中,并祝他们生活如愿,健康快乐。 

  28日,南谯支部到滁州市南谯区沙河镇油坊村吴家河组看望并慰问了97岁高龄的侨属老人周树英。 

  29日,滁州市工委慰问二级英模烈士鲁贤志的家属,向英模家属送上2000元节日慰问金和粮油,以此表达了对英雄的敬仰和对英烈家属的关怀,及时传递社会和组织的温暖。           

  29,市直二支部慰问十年不离不弃精心照顾植物人妻子的滁州好人赵和。 

  211日,工委副主委肖雁带领部分党员慰问看望滁州致公85岁的老党员刘佳伍。 

  211日,市直三支部慰问三岔路社区粮食局病退员工糖尿病患者梁胜会。(吴广跃)   

   

  池州总支:26-8日,池州总支贵池支部连续进入社区、乡村和敬老院,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党员书法家在贵池区秋浦街道孝肃社区、贫困村梅街镇长垅贵池区殷汇镇敬老院,为广大居民书写吉祥如意、辞岁迎新的春联,送去新春祝福。(吴毓福)  

   

  省直三总支:29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省直三总支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主委杨善竑率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孙罗云等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秦体伟) 

   

  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27日,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定新带队看望慰问基委会老党员,给他们送上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老党员们一致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慰问。他们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本党的发展,同时祝愿致公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接力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洪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