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317,淮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市委会主委董哲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会议时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省委会参政议政课题、中共淮北市委重点工作和市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研究部署了课题调研任务。 

  董哲指出,各基层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融会贯通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围绕党委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为确保完成参政议政课题调研任务,市委会成立了由骨干党员担任课题组组长、执笔人的课题组,各课题组根据调研计划, 组织实施好调研任务,撰写好调研报告,力求提出有深度、有力度的建议。 

      (赵  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