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赴合肥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320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率队赴合肥市长丰县、庐江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长丰县和庐江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致公党合肥市委会、省委会社联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在长丰县双墩镇海宝村,武琼宇一行与县、镇、村及驻村工作队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以及脱贫攻坚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等,并参观了村扶贫工作室。在庐江县同大镇连河村,调研组重点了解当地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困难、问题等与当地干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中,武琼宇对两地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脱贫攻坚一线辛勤工作的同志给予高度评价。武琼宇表示,下一步,致公党省委将继续加强与合肥市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掌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社联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