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赴淮北、宿州市 调研“三重一创”工作

   

  329日至31日,安徽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武琼宇率致公党界别委员赴淮北市、宿州市开展“三重一创”专题调研,并在淮北、宿州市分别主持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在淮北市,武琼宇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相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华中天力铝业有限公司、安徽金鸿盛电气有限公司、安徽卓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及淮北煤化工基地等项目,在宿州市,实地调研宿州市高新区省级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考察了市高新规划展览馆、赛诚云渲染平台项目、阿尔法游戏项目和华为云服务基地项目。 

  在座谈会上,淮北市、宿州市政府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市“三重一创”建设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建议从省级层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政策倾斜和项目支持,提升“三重一创”领域的“造血”和可持续发展功能。武琼宇对淮北市、宿州市“三重一创”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武琼宇表示,淮北市、宿州市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致公党界别调研组将会认真梳理归纳,把淮北市、宿州市经验做法充实到调研报告中去,把此次调研成果转化为致公党界别委员提案建议,为促进淮北市、宿州市转型升级发展,为推动全省“三重一创”工作建真言献良策。 

  (徐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