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赴寿县谭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3日至4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率队赴寿县正阳关镇谭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联部负责同志参加,寿县扶贫办、正阳关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谭套村期间,武琼宇一行实地考察了谭套村同心农民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牡丹园油牡丹生长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武琼宇指出,今年是寿县实现脱贫摘帽的决战决胜之年, 作为定点帮扶寿县谭套村的省直成员单位,致公党省委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动员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竭尽所能的开展好结对帮扶活动,全力以赴支持寿县在2018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武琼宇强调,下一步,致公党省委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将进一步加大对寿县谭套村帮扶力度,支持谭套村建设好农民文化活动中心,发展好以白术、油牡丹等中药材种植为主的产业脱贫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谭套村打好脱贫攻坚战。 

  武琼宇还专程前往寿县扶贫办,看望了在此挂职的机关工作人员。 

  (吴江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