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蚌埠市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42日,蚌埠市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陶仪声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陶仪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通过,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陶仪声指出,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按照总书记讲话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弘扬中国致公党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添砖加瓦。 

  (张悦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