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414日至15日,淮北市委会组织全体党员赴上海、嘉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弘扬红船精神”专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嘉兴中共一大纪念船(红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全中国解放事业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本次教育活动是淮北市委会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在于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加强党员思想建设。通过活动,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 “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继续深入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履职工作,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为和谐致公建设、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赵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