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省直工委统战部联合省委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415日,省直工委统战部联合省委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省直工委统战部部长彭洪泉,省委会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省直第三总支主委、副主委及骨干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赴巢湖参观了李克农、冯玉祥故居,重温革命和统一战线历史,深感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好、维护好、发展好。 

  (洪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