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黄山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428日,黄山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重温历史·同心前行”主题宣讲活动。 

  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洪祖根出席活动,并作《重温“五一口号”的发布历程,回应新时代下统一战线新要求》的辅导讲座,为党员们介绍了“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初稿与修改、发布经过,中国致公党响应“五一口号”、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进程等,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五一口号”的理解和认识。 

  党员们精心准备、自主编排了14个精彩的宣讲节目,以宣讲文章、诗词朗诵、分享故事、重温历史信件和电文等形式,回忆了“五一口号”的发布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程,讲述了新老致公党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感人故事。 

  黄山市委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以“增强政治定力,凝聚发展合力,提升履职能力”为目标,着力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的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做出新贡献。 

                               (黄山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