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举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会

   

  近日,合肥市委会举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会,市委会副主委吴瑞卿主持,副主委丁志松、颜海保参加会议。培训邀请了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义明和省委会社联部副部长吴江天为党员们授课。 

  张义明介绍了合肥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点,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带着问题导向开展工作,比如产业发展、内生动力、稳定脱贫等,二是对政策措施、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监督;三是持续关注基层基础工作。吴江天介绍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省委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如何将民主监督寓于脱贫攻坚和建言献策之中等。吴瑞卿副主委详细解读了合肥市委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部署。 

  合肥市委委员、市属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骨干党员、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许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