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阜阳市基层委与北京大兴区委开展合作共建调研

   

  522日,致公党北京市大兴区总支主委、北京财经专修学院董事长许小杰带队来阜阳,与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就有关合作共建项目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城南新区,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调研了阜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并与阜阳市有关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阜阳市市长孙正东会见调研组一行,他对致公党大兴区总支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兴区总支对阜阳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在高端教育、产业与科技、医疗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细化合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促进更多高端资源在阜阳落地。 

  阜阳基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秦煦主持召开座谈会,她表示,北京市大兴区总支与致公党阜阳基委会自2017年开展共建活动,签署了《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书》,并推动了颍上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北财科技人才战略合作签约挂牌、脱贫攻坚等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大兴区总支来阜调研,带来了好的资源和项目,阜阳基委会将发挥好沟通平台作用,促进双方在北大生态创新科技城、大数据产业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建立交流、对接机制,完善合作方案,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许小杰表示,阜阳拥有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人口红利,致公党大兴区总支拥有教育资源、智力和人才优势,希望整合资源、发挥力量,在打造北大生态创新科技城、发展大数据产业、促进社会服务、建设阜阳药科大学等方面进一步谋划对接、达成合作。 

                                             (阜阳基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