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赴省直一总支开展 “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调研

   

  64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赴省直一总支开展“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走访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直一总支主委余竹云汇报了总支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近年来,经过不断探索创新,一总支形成了以总支为引领,四个支部和宣传报道、社联组建、参政议政三个小组协同并进,积极履行各项职能,成功打造了“童心桥儿童公益发展中心”、“大爱中环志愿服务团”、“送岗位进社区、进校园、进园区”三大公益平台,致力于为残障儿童、城市困难家庭、农民工子弟、服刑人员子女、应届大学生、困难就业群体送上温暖与帮助。下一步,一总支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按照致公党中央及省委会的安排部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 

  武琼宇对一总支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社会公益方面的创新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一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省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好省属组织“五个一”活动和党员“五个一”行动,推动省直一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启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