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阜阳基层委开展海外联谊活动

   

  67日,阜阳市政协副主席、阜阳基层委主委秦煦会见了来阜参观考察的美国加州教育厅国际合作事业部部长马振翼(美籍华人)一行。阜阳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秦煦对马振翼一行来阜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阜阳的发展近况、对外开放政策、致公党阜阳基层委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阜阳现在的教育发展现状。她说,阜阳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积极集聚教育资源 ,加州拥有独特的教育优势、丰富的专家资源、先进的管理理念,希望双方在高端教育、产业与科技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更多高端资源在阜阳落地。 

  马振翼表示,通过考察,全面了解了阜阳市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和城市规划,更为直观地感受阜阳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下一步,将与阜阳市有关方面加强联系,共同为阜阳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焦素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