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阜阳基委会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

   

  日前,阜阳市基委会赴阜南县王家坝程成学校,开展“科技进校园”科普活动。 

  致公党员、阜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季院长为学生们带去了大量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包括无人机、体操机器人、积木组装吊机、VR眼镜、集装推车等,为学生们做现场演示。妙趣横生的机器人体操和舞蹈表演、无人机巡航等,使孩子们零距离地感受到高科技的魅力。同学们还动手尝试操作,更激发了对科学的兴趣。为提高青少年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和能力,李季还与校方进行洽谈,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供科学技术支持,指导和帮助学校发展科学教育,进行科学实践,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阜南县王家坝程成学校是阜阳基委会的社会服务基地,基委会已坚持多年在此开展系列帮扶活动。此次基委会还赠送了价值3000元的科普类书籍,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图书室建设。                                                  

  (潘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