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省直三总支开展助学慰问活动

   

  日前 ,省直三总支主委杨善带领党员企业家尚京集团董事长韩军、乐泽控股集团董事长邢光朋前往绩溪县扬溪镇中心学校开展助学慰问活动。 

  总支一行来到扬溪镇中心学校,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建设、文化走廊、书法教室等,观看了学校举办额表彰大会文艺汇演。  

  胡明星校长对省直三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在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胡校长表示,全校师生永远不会忘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这将成为孩子们学习的动力和成长路上的力量源泉,孩子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回报社会。 

  杨善竑表示,每年省直三总支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关心帮助儿童群体,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支持。今年来到绩溪县扬溪中心学校,同学和老师们的精神面貌和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关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感谢胡明星校长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省直三总支的党员企业家为学校带去了乒乓球桌、篮球、足球等价值2万余元的体育用品和节日礼物。 

  (邵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