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四调研督查组赴庐江县开展调研

   

  622—23日,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朱新中率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四调研组赴庐江县开展调研和督查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庐江县柯坦镇柿树村和蒲岗村,通过查阅村扶贫资料,与村干部座谈等方式,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调研组还走访了10户贫困户,通过问卷调查方式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重点对产业扶贫情况进行调研和督查。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蒲岗村金融产业扶贫产业园、柯坦镇有机茶园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庐江县县直部门和镇村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完善产业扶贫项目持续见效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朱新中充分肯定了庐江县脱贫攻坚工作,他认为庐江县脱贫攻坚工作政治站位高、思路敏、措施深,成效显著,产业扶贫走出了新路。他表示,将把庐江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问题及时向省级层面汇报,切实助力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 

  (吴礼荣 徐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